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江森自控:进博会是双向沟通的绝佳平台,充满了无限可能

2022年11月08日13: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葛俊俊)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江森自控以“智慧科技 筑就绿色新未来”为主题,以沉浸式体验展现赋能不同空间实现智慧转型的全矩阵先进解决方案和应用领域,携手本土生态伙伴奏响“绿色强音”。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举办进博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表示,作为外企与中国合作伙伴双向沟通的绝佳平台,期待在今年进博会能与更多中外伙伴在不同领域进行创新和技术的交流,携手为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今年进博会上,江森自控展示了赋能建筑可持续转型的“智慧大脑”,即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其包含的多类型定制化解决方案;全新楼宇自控系统Metasys 12.0版本实现全球首发,在网络安全、数据交换、故障排除、用户界面四大方面实现升级,为用户带来高度安全、面向未来的系统网络,以及清晰的现代化升级路径,充分发挥楼宇管理系统投资的价值。

作为连续五届进博会的“忠粉”,朗智文说,自首次参展进博会以来,江森自控就深刻体会到这是一个开放与多元化的平台,充满无限可能,中外科技与经验、本土需求与创新技术在此交汇碰撞。前四年的连续参展让江森自控感受到强劲的“进博效应”,加深了对中国市场需求的了解,拓宽了合作的渠道。

“作为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领军企业,我们将通过聚焦于建筑科技的全矩阵先进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应用领域,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朗智文表示,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将继续带来适合中国市场的兼具智慧与可持续特性的产品与技术,与各方朋友分享对于建筑科技领域独特的行业洞见,以及依托对于不同行业应用的丰富经验所带来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