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五届“全勤生”汉斯希尔:借助进博会,打开了在中国的知名度

2022年11月0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6日电 (记者唐小丽)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至今,SYR汉斯希尔从未缺席,是不折不扣的进博会“全勤生”。此前,更是与进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第四届到第六届持续参加。

汉斯希尔展台。顾海民摄

记者了解到,SYR汉斯希尔是欧洲高端过滤装置和控制阀品牌,创立于1939年,已有80余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14年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中德合资的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参加进博会五年来,汉斯希尔的展台也从第一届的36平米,扩展到144平米,再到如今的180平米。随着展台面积不断扩大,展示的产品也更加多样化、丰富化。

作为一家具有极强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本届进博会上,汉斯希尔更是亮出了“看家本领”,Neo Soft软水机首展亮相。除了软化水质、去除水垢、护肤养颜、呵护秀发、保护衣物这些基本操作外,这台软水机最有特色的是独具双罐系统,可7x24小时不间断提供软水,随时随地想用就用。此外,汉斯希尔还带来了全屋用水智慧解决方案,为国人的健康生活助力。

Neo Soft软水机(左一)首展亮相。顾海民摄

汉斯希尔相关负责人邵浩清表示,汉斯希尔通过进博会的大平台,拓宽了眼界。从第二届进博会起,引进可以应用于医疗、高端养殖领域,防止病毒随水流交叉感染的防污隔断系统;升级发布具有物联网功能,引领智能家居领域的“净护智享”全屋安全用水4.0系统;研发HygBox防止管道输配水长时间停滞或高温状态滋生细菌的安全防护装置;推出住房新基建领域的净化输出和防范负压回流污染的组合方案。

通过在进博会上与各大交易团的接触和交流,汉斯希尔现场累积接待包括京、沪、苏、浙、鲁等10余个省市级交易团,后续通过对接,收获了相应地区推荐的代理商合作伙伴。同时,还结识了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尼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客户,为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建立了基础。

汉斯希尔展台展出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顾海民摄

邵浩清表示,汉斯希尔与进博局签下“长约”,是因为看重进博会的高规格,观众专业度高,宣传推广力度也大,想借助进博会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汉斯希尔品牌。

事实上,也正如邵浩清所言,随着汉斯希尔品牌在进博会上的持续亮相,“我们在中国的知名度打开了,取得了不少客户,甚至有不少参展观众现场下单,我们对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充满信心。”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