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沪上十余家企业牵线搭桥,破解单身青年婚恋难题

2022年10月28日15: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28日电 (记者葛俊俊)为解决青年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搭建青年职工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10月22日,一场由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党总支牵头,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发起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天上繁霜降 人间缘结深”青年员工相亲交友活动在上海举行,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参与。

当天,共有8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了现场活动,在击鼓传花、搭建纸杯塔、emoji接力、穿针引线、缘分对对碰等一系列项目活动,青年员工逐渐热络起来,消减了陌生感。最终,6对嘉宾现场成功牵手。

主办方表示,将继续搭建交友平台,尽最大的努力为青年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发挥好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在青年婚恋交友方面引导和服务青年职工的作用,满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诉求,切实提升青年职工幸福感。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