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忠诚担当铸警魂 坚定守护保平安

2022年10月19日15:29 |
小字号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全体干警以忠诚担当铸警魂、以坚定守护保平安,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强化巡逻防控

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宝山公安分局优化警力部署,严格值班备勤,强化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给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交通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宝山警方结合辖区实际和道路状况,持续加大辖区路段路检路查力度,坚决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民警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盘查

民警严查非机动车各项违法行为

开展消防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宝山公安分局针对辖区内重点商超、店铺、旅馆等重点隐患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民警对平安屋内的消防设施开展检查

民警对宾旅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加强反诈宣传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切实从源头上降低发案率,宝山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一对一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向市民解析各类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特点,切实提升市民的反诈意识。

服务群众

宝山警方始终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暖心服务切实为民解忧,在一件件暖心小事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用“藏蓝”的身影为辖区群众增添温暖底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宝山公安分局全体干警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践行从警誓言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