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上海援疆消费帮扶——喀什水果文化月暨第二届新疆水果节8月2日正式开幕

2022年08月02日12:59 |
小字号

7月31日,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根据商务部的总体要求,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总结借鉴往届“五五购物节”的成功经验,推动“五五购物节”越办越好,持续打响这一重大消费节庆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发挥政策举措和节庆活动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促进消费潜力释放。着力将“五五购物节”打造成为促消费、稳增长、添活力的重要引擎,成为支持市场主体持续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响“四大品牌”的重要功能性平台和重大标志性活动。

8月2日,作为五五购物节的特色活动之一,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指导,喀什地区行政公署、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上海市政府驻疆办事处主办,盒马与金桥国际承办的“上海援疆消费帮扶——喀什水果文化月暨第二届新疆水果节”正式开幕。

仪式时间:2022年8月2日 10:30-11:30

仪式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国际盒马旗舰店

直播平台:盒马APP

直播流程

1:10:15-10:30

第二届新疆水果节新疆特色展位介绍

2:10:30-11:15

第二届新疆水果节启动仪式直播

3:11:15-12:15

第二届新疆水果节带货直播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