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科创 世界动能——高质量发展看中国”案例征集启事

2022年08月01日11:22 |
小字号

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是支撑未来中国发展的关键。新时代新征程,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企业通过创新驱动练好“内功”,成为推动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新动能,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着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即日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推出“中国科创 世界动能——高质量发展看中国”案例征集,以鲜活生动的开拓创新故事,挖掘数字化转型、元宇宙、新能源、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绿色低碳、共享经济、云计算等科创领域的杰出中国企业案例,向世界讲述中国企业发展故事。

一、主办单位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人民网上海频道

二、征集时间

2022年8月1日——2022年9月30日

三、案例要求

1、案例文本一般应当包括如下要素:(1)企业简介;(2)发展历程;(3)企业创新核心问题;(4)具体举措;(5)取得成效;(6)未来思考。

2、案例文本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

3、案例正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

四、申报方式

案例申报统一线上发送至项目组邮箱:wyiwan@ceibs.edu

(案例征集申报表、案例电子版、相关视频图片、媒体报道扫描件等可一并接收)。

五、案例展示

由人民网上海频道开设“中国科创 世界动能——高质量发展看中国”案例征集专题进行展示。

六、年度成果

1、年度展示。计划于2022年底开展 “中国科创 世界动能——高质量发展看中国”线上或线下交流展示,邀请部分征集案例企业共同参与;

2、发布《中欧中国科创企业2022白皮书》;

3、代表性企业将有机会开发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学案例。

案例征集申报表下载详见此链接下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8月1日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