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牛肉煎包、苔条酥饼……这两家老店合并重开,停销二十多年的老味道又回来了

2022年07月28日16:3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牛肉煎包、苔条酥饼……这两家老店合并重开,停销二十多年的老味道又回来了

2022年7月1日,整装一新的“春园”与新亚富丽华公司的另一老品牌“四如春”合并,以春园· 四如春的名字全新亮相。

浅绿色的外墙与对面的复兴公园遥相呼应满目春意盎然之感。

门店位于重庆南路183号,之前这里的店招上只写着“春园”。

当被问到这家焕然一新的老店为何更名为春园· 四如春,店经理马国峰告诉记者:“与春园一样,四如春也是新亚富丽华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饮品牌,原店位于瑞金一路巨鹿路附近,后来因为地块动迁,该品牌一度沉寂近二十年。去年,乘百年老店春园装修之际,公司方面希望将这两个品牌合并推出,并以春园· 四如春的名字全新亮相。”

新店请来四如春当年的“老法师”,恢复了老店的馄饨、汤团,增加了春园特色浇头品种,还推出了停销二十几年的牛肉煎包、苔条酥饼等。

麻酱面配一碗牛肉汤,售价13元。

木制桌椅、古铜质感的风扇、彩色玻璃……店铺整体风格修旧如旧,都是老食客熟悉的场景。

67岁的杨沈良在这里下了46年的面。

杨师傅对熟客的口味和要求了如指掌。

老店焕新后还推出了停销二十几年的牛肉煎包、牛肉锅贴、苔条酥饼。

中午11点,店内的顾客逐渐增多。

一碗碗面食出锅。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