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中国科创 世界动能——高质量发展看中国”案例征集

ONES:践行非共识的创新之路

蔺亚男
2022年07月19日19:42 |
小字号

深圳复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ONES)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软件研发管理工具和解决方案,旗下的八款专业研发管理产品,贯穿了软件研发的全生命周期。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ONES 帮助数十万企业实现研发全流程高效管理,提升企业软件研发效能,在软硬件、互联网、金融科技、游戏、新零售、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均有成熟解决方案。其中,客户涵盖了包括小米、中国电信、贵州茅台、上汽集团、招商基金、浪潮软件等在内的多家500强企业。

创业伊始,ONES避开玩家众多的红海市场,有意寻找玩家少、尤其是大玩家没有涉足的、相对空白的蓝海市场。 ONES 选择了“企业级研发管理”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然而, To C 互联网时代对用户免费已成共识、“硬件值钱、软件不值钱”的认知也十分普遍,ONES应该采取什么策略才能被投资人认可,并让市场马上接受其产品呢?项目定制化是为大众普遍接受的软件服务模式,ONES到底应该走标准化还是定制化的道路?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