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些菜市场开放!猜猜哪些菜品最“受宠”?

2022年06月07日13:52 |
小字号

菜市场开放后,你最想买什么菜?

6月1日起,虹口多家农贸市场恢复营业。本区采用科学规范、分批有序的运行方式,推动区内农贸市场复市,确保市民“菜篮子”的安全。

上午9:00,记者来到三角地菜市场祥德路分场,身穿隔离服、佩戴防护“四件套”的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扫场所码入场。

前来选购的市民大多目的明确,凭着列举的购物清单,直奔心仪摊位。

在市民郑先生的菜篮子中,有切面、鸡翅和毛豆。“面条5元/斤,一共加起来也就30多元。”郑先生介绍,这次来菜场主要购买一些孩子爱吃的食材,回去烧冷面和红烧鸡翅。

记者在猪肉柜台看到,各个部位的猪肉供应充足,被摆在显眼的位置。菜场内每种菜品均实行明码标价,总体价格平稳。市民们佩戴口罩,保持着2米距离,正有序挑选菜品。

目前在祥德菜场共供应7大品类,有猪肉、海鲜、冻品、米面、蔬菜、鸡蛋和豆制品供市民挑选。猪肉、蔬菜、米面柜台均成为人气王,颇受居民追捧。特别是丝瓜、茭白等时鲜蔬菜人气飙升。

三角地菜市场祥德路分场场长顾玄璋介绍,该农贸市场自6月1日开启复工复市,营业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作为三角地品牌复市的三个保供菜市场之一,祥德路分场营业情况整体平稳良好。菜品会根据市民的需求由公司统一订货,到货后,工作人员会对菜品进行验收、消毒,再出摊。

记者获悉,为切实保障好市民的“菜篮子”安全,区内农贸市场加强对防疫措施、货源准备、控制客流的现场指导,并对复市后防疫管理、经营模式、人员管理、入场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每日做好场所清洁消毒,一天至少两次对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作业,确保农贸市场有序复市营业。

还有哪些农贸市场复市?点位表来啦!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