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疫”外惊喜!富长路集中收治点暖心故事——我是党员我先上 (73)

2022年04月17日16:37 |
小字号

临近中饭时间,富长路集中收治点36位小朋友收到了一封慰问信、一盒牛奶、两包坚果、两份水果,小朋友们喜出望外,连声道谢,一片欢声笑语。这是在富长路集中收治点临时党支部倡议下,全体医护人员自发筹集分发给13岁以下小朋友的一份特殊的礼物。看着小朋友们惊喜的神情,听着一声声“谢谢”,全体医护人员疲惫的身体充满了电,其他患者也纷纷点赞。

当生日音乐响起,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送到患者袁先生手上时,他激动不已,没想到在这里还能收到生日礼物。

富长路集中收治点临时党支部成立于4月4日,主要定位全面负责富长路集中收治点运营管理,宝山中心医院、区相关职能部门、区属国资等单位同心战疫,尽早实现“清零”目标。支部成立后,立即着手建章立制,明确分工、理清工作职责、梳理主要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集中收治点运营管理实效,重点做好“七个一”工作,即一次关爱行动、一次生日祝福、一份党员报到倡议书、一副代茶饮预防茶包、一套养生操、一次健康宣讲、一面祝福墙。

目前,支部已在“先锋上海”上申请好临时党支部二维码,同时在收治点内张贴了《党员报到倡议书》和二维码,积极引导患者党员主动报到,为身边患者提供帮助和服务,努力形成患者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氛围。

(来源:宝山党建)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