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环保专场)举办

2020年06月30日16: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30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中浙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环保专场)6月29日正式启动。本次交易会将有150余家浙方和俄罗斯方企业通过网上视频方式参加。

主办方介绍,为尽可能减少新冠疫情对环保行业的冲击,解决目前企业出国参展难,客商互动难等问题,浙江省商务厅特别举办此次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环保专场。此次线上交易会将利用互联网数字平台,以线上展览展示、商贸配对洽谈形式,组织浙江环保企业与俄罗斯专业采购商“云对接”,将线下资源引流至线上,实现外贸交流“面对面”到“屏对屏”的跃进。这也是疫情期间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积极探索,为外向型企业保订单、拓市场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路径。

本次交易会展期自6月29日至7月10日,150余家来自浙江的优质环保企业与俄罗斯采购商将通过互联网云端视频会议技术,在线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匹配。

此次线上交易会浙方参展企业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纳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丰塑业有限公司等浙江省内环保品牌企业均带来了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装备及技术。这些“浙江制造”的高质量,品种丰富的环保产品、装备及新技术将成为本届展会独特的风景线。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