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甜,是青浦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一周年

2020年06月29日13:50  
 

 6月28日上午,青浦融媒人欢聚一堂,特别举办“学史坚守初心融合共创未来”青浦区融媒体中心“七一”主题党日暨成立一周年活动。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长,可以长得让一群充满理想的人们又重新认识了彼此

短,可以短到那些筚路蓝缕并肩奋斗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

……

如今,青浦融媒刚刚迈入一周年

一周年之际,青浦区融媒体中心确立了新的目标: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聚焦“守正创新”的坐标方位;以“四史”学习浸润为通途,着力落实“融合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四史”学习成果为推动,大力践行“移动优先”的战略布局,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一周年之际,青浦区融媒体更加注重“1+11+X”集群建设,11家街镇融媒分中心领到了融媒背包,9家区级单位的融媒分中心获赠小青果大礼包。

一周年之际,青浦融媒青年将开展“先领”行动,持续提升“四力”,锐意创新、投身实践,掀起新形势下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大热潮。

一周年之际,FM106.7青浦人民广播电台节目全新改版,立足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节目设置,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广播。

 一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青浦融媒将紧紧围绕媒体改革的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阳而生,铿锵前行!后浪和前浪一起奔涌、党心和民心紧密相连、舆论和理论兼容并蓄、网上和网下同频共振,成为肩上担责、眼里闪光、心中燃火、手上有活、脚下留印的新时代媒体人,不断扩大“上海之门”城市品牌的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