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获关注 助力国产机器人“出海”

2020年06月28日17: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15日,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维星医疗科技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品产销、AI医疗等业务开展深度合作。

钛米机器人CEO潘晶表示,钛米将与维星医疗科技共同推进钛米机器人在新加坡市场及亚太区市场的发展,同时钛米医疗机器人也将进驻维星新加坡乌节路的手术中心,助力维星医疗科技AI医疗项目。双方将在医疗领域、公共卫生领域、医美领域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维星医疗科技联席CEO庄威表示,双方业务在供需关系,数据打通,后端研发,前端应用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契合性。维星医疗科技将利用其自身的优势,在东南亚等海外地区销售钛米医疗机器人,目前已经获得了多个政府、公共设施、高端酒店的订单意向。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推进双方现有业务的发展,加速钛米机器人品牌在新加坡及亚太地区的布局,并将持续聚焦在智慧医疗服务领域,为患者、消费者提供更便利、高效、安全的服务。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扩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打造更智能的、惠及更多人的智能医疗服务。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