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烧伤孩子张灏再获全国专家公益会诊

2020年06月26日20: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6日电 2009年1月15日,年仅4岁的小张灏不慎将身旁边的汽油罐打翻,面部烧伤达95%,严重毁容。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号召关心下,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来帮助这个陷入困境中的孩子。

多年来,在上海市连续三届慈善之星秦志刚和上海华美公益服务中心,上海华美医院的长期关注及呵护下,张灏己是初三年级的学生了,1米73的个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特别阳光。

专家公益会诊

据了解,从2011年1月起至今,上海华美医院共为张灏做了包括毛发,眉毛种植、面部疤痕修复,手部畸形修复、左眼下眼睑修复,耳朵粘连等20多次大大小小的公益修复手术,取得了可喜的效果。目前张灏的整个容貌和烧伤当初判若两人。唯一让张灏感到十分自卑的是:一个塌塌的鼻子始终让他在同学中抬不起头,他昐望有一天鼻子能挺起来。

专家公益会诊

恰逢6月27日第17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将在该医院举行之际,全国各地专家汇聚。了解到张灏这一“心愿”后,上海华美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蔡庆锋第一时间联络了大会专家。赶在6月26号下午大会召开前夕,专家们放弃休息纷纷加入到为小张灏举办的这场特殊的公益会诊中,提出了积极的治疗和手术方案,希望小张灏能早回归正常生活,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的人生。

专家公益会诊

专家公益会诊

蔡庆锋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院将一如既往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