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一行至区内众创空间调研

2020年06月24日22: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月12日上午,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合作交流部部长石政、区科委副主任徐亚云、区科创服务中心主任杨磊一行,实地调研了区内国家众创空间--山谷you帮、走访了芯垣电子及利淘豪斯2家载体内企业,向他们介绍了相关的科技政策,并与三融环保、堇域科技、唯师科技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现状并进行指导。

山谷you帮负责人介绍了载体发展历史、运营现状及特色服务,各企业代表交流了产品应用领域、业务特色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

黄丽宏副主任对区内的众创空间积极探索并创新孵化模式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参会企业加强同载体的日常联系,用好载体提供的各类服务及资源,缩短创业周期;用好科技条线的各种政策并加大研发投入,取得更多科技成果;用好市区各类平台提供的露脸机会,增加企业和产品的曝光率。徐亚云副主任强调载体应在专业方向上精耕细作,发挥集聚优势,为企业成长壮大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和帮助。

黄主任、徐主任还对企业关于科创板上市、小巨人申报、人才政策、区内科创政策及对接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资源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