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鸿坤项目与业主联合开展“御鉴鸿坤,匠心筑房”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22:53  
 

近日,一场盛大的开放日活动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宜昌鸿坤项目施工现场开展。

在这两天里,宜昌鸿坤项目邀请了60户,超过120名业主进入到施工现场零距离参观工艺样板房和项目施工现场,在给予业主最直观感受的同时,更让他们明白了市场才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开放过程中,工程现场专业人员对每一位业主的疑问都给予了最深入浅出的解答。让建筑、工艺工法“素颜出镜”,这是宜昌鸿坤项目人的一份诚心与用心。

在这骄阳似火的两天里,宜昌鸿坤项目员工用最饱满的精神和最高的热情向所有业主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宜昌鸿坤项目在业主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为即将迎来的竣工交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英敏)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