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发布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方案

2020年06月22日16:56  
 

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38天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在“聚焦示范区、服务进博会,金融助力长三角”活动中发布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方案,全面升级“智享工银.慧聚进博“综合金融服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服务进博,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进博服务内涵。

在过去的两年间,中国工商银行在经贸洽谈撮合、高层次金融论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长效机制。此次第三届进博服务方案以打造”全集团联通、境内外融通、资金链畅通、本外币汇通、多语言沟通“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核心,致力于为参展参会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新方案。同步推出了“环球撮合荟”跨境磋商平台,进一步深化进博会的全球经贸磋商服务功能。在门户网站、“融e行”、“融e购”、“融e联”等官方平台设立“智享工银.慧聚进博”的进博主题专区,向参会参展客户提供工行配套活动报名以及进博重大活动信息,通过互联网渠道优势,向社会公众传递服务进博正能量,为实体企业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进博金融服务平台。

当前,全球疫情蔓延持续不减,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作为“扩内需、促开放、助交流”的重要载体,受到越来越多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的重视。工商银行作为进博会“境外招商合作伙伴”,今年以来已在非洲、中东和欧洲等地举办了多场次的“境外云招商”活动,在全球客户中积极扩大进博影响力。近期,工商银行已与多家即将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的知名品牌的境内分支机构签署《助力进博银企合作备忘录》,构建银企合作共同支持进博新模式。

工商银行围绕中国对外贸易和投资进程,主动适应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428家分支机构。在当前“稳外资、稳外贸”的大背景下,工商银行将结合长三角一体化推动战略,在系统内形成三地互联互通机制,做出进博服务新特色,打造进博服务新高地,继续做好供需对接的媒介和桥梁,助力跨境贸易往来,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