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为王”:从数字生活“副产品”到全球经济“驱动引擎”

2020年06月20日20: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0日电 近日,西部数据举办了以“智引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0夏季线上分享会,携手京东集团、索菲亚以及主要合作伙伴,分享对疫情后数字化进程加速发展趋势的洞察,重点探讨此趋势对市场、行业和大众日常生活方式产生的深远影响,旨在帮助各行业积极调整准备,拥抱“新常态”下的新需求、新趋势。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Steven Craig认为,数据在短时间内已从数字化生活的“副产品”转变为全球经济的“驱动引擎”。数据在人际关系、职场、健康和安全等方面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而西部数据有能力来帮助构建数据基础架构,帮助人们获取、保存、访问乃至传输这些数据。

“如今已经步入了一个全新时代——数字化进程加速推进,数据成为驱动一切蓬勃进步的核心动力,更深层次地挖掘和实现数据所蕴含的无限潜力,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最大机遇。西部数据的存储解决方案能持续满足消费者日常数字化生活方式多元、快速变化的需求,承载当今世界许多重要的数据基础架构的基石。希望与各领域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进程未来发展,携手共筑创新美好的数字化未来。”Steven Craig说。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