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强大户外宣传阵地 “长三角移动电视区域联合体”成立

2020年06月20日13: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0日电  近日,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一届长三角移动电视区域合作联席会在苏州举行,包括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杭州无线数字电视、宁波广电广通移动数字电视、温州数字移动电视、南京广电移动电视、苏州广电移动传媒、无锡广通传媒、常州广电无线传媒、扬州电广新媒体传播、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安徽广电移动电视、芜湖广电交通传播等在内,三省一市12家移动电视负责人携手成立“长三角移动电视区域联合体”。

长三角地区经济强盛、城市发达、人口众多,城市之间、人员之间自古以来有着紧密联系和往来。长三角12家移动电视拥有公交、地铁、观光巴士、水上游船、街道社区等各种户外公共媒体平台达到12万个终端,装载于户外公共交通载体上的这十多万块屏幕,每天受众数千万,辐射长三角1亿多人群,受众多影响大,是本地区最为强势的户外公共媒体。此次12家移动电视成立区域联合体,未来将整合各自独特资源,在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指导下,建立机制化协调机构,联动发展,优势互补,形成多维度、多层次合作,在城市形象、旅游推广、公益宣传、品牌提升等方面,在商业合作、产业合作、项目合作等方面将大大强化联动,强化整体,发挥长三角移动电视户外大平台的强大宣传作用和媒体独特性,并以整体态势积极与长三角地区及全国其它区域组织、行业和城市等展开深度合作和项目交流,包括文旅融合、合作交流、跨地活动、直播联动等。长三角地区移动电视将以更大格局、更强合力持续深入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探索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多元发展路径。

此次“长三角移动电视区域联合体”成立,得到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高度重视,也是因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构想,以及长三角地缘相近、习俗相通、经济相连的独特性。此前,长三角地区的这12家移动电视已经先期进行了部分创新性内容,如《穿行长三角》等的联播联动试点和项目创新性合作。区域内户外移动媒体相互协同,连链成势,多元发展,已经得到了较大的社会关注度,为联合体的正式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秘书处)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