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气象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迁新址

2020年06月19日14:3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 月 18 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举行乔迁新址庆典,正式入驻陆家嘴银城中路 8 号海银金融中心。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国际商会、市经贸委产业园处,上海地区银行同业及企业客户代表,与上海分行行长室、分支行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约 150 人出席。庆典现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与嘉宾代表共同为开业剪彩、合影留念,并参观上海分行发展历程展览馆。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任凯锋副局长、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叶国标董事长、上海国际商会曹金喜副会长分别发表致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在致辞中借“感谢信”“成绩单” “宣言书”三个比喻,向社会各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展现了上海分行的经营业绩,锚定未来发展的决心和方向。

据介绍,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历经 13年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 23 家网点、1600 名员工,服务 1 万家大企业、5 万家中小企业和88 万家个人客户的城商行分行。

上海分行新址位于银城中路和浦东南路交汇处,北依黄浦江畔,是上海陆家嘴金融区重要交通动脉的交叉点。这里金融机构林立,交通位置便利,区位环境优越。搬迁后,上海分行服务功能更完善,办公空间更开阔,整体环境更舒适, 能够为广大客户和员工提供更良好的体验。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