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逸境项目开展大型机械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2020年06月17日22:43  
 

近期,全国发生了多起大型起重机械设备事故,对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管理,保证设备平稳运行,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越秀逸境项目立即开展了大型机械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首先,项目生产经理王磊就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关于立即开展施工现场重机械设备专项检查的通知》在项目会议室进行宣贯,并积极组织项目安全员、机械管理员,配合大型机械设备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对施工现场所有大型机械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其次,项目领导班子进行检查验收,项目经理范诚要求项目相关部门应积极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加强对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加强防范措施,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定人、定责、定时整改,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不仅加强了项目员工的安全意识,更切实有效的防范和消除施工现场大型起重机械设备存在的各类的安全隐患,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莫姣)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