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翰悦府项目开展疫后员工关爱活动

2020年06月17日22:40  
 

在疫情斗争的紧要关头,每天面对着各种消息、公告以及各类发文,身在武汉的项目职工,不仅要关注自身健康,还要关注远在故乡的家人,尤其是每天活动范围“有限”,很多人神经处于紧绷状态,工作生活效率也日渐降低。针对这一情况,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越秀翰悦府项目部主率先做出动作,高度关注特殊时期项目员工的心理健康的需求,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员工关爱,确保疫情期间队伍稳定。

项目首先利用湖北分公司工会组织的520告白季、曼陀罗绘画之夜、亲子沟通技巧等员工关爱系列活动,组织项目员工观看线上专家直播,舒缓员工疫后紧张情绪。其次,项目领导以身作则,及时了解员工心理动态情况,对员工进行心理帮扶,就员工重点关注的疫情期间物品发放、人员餐饭、人员流动等问题及时做出决策措施,并第一时间对员工在工作生活上的疑问做出解答、提出建议,大大消除了员工的担忧和顾虑。第三,项目自从复工以来一直致力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每天对项目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项目部、食堂等地进行消毒;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发放疫情防控手册,让员工从疫情源头进行了解、预防;筑牢“物资保障关”,项目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配备足够的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疾病控制用品,确保每名项目员工每天不少于1只口罩,储备不少于1周用量。

后续越秀翰悦府项目还将持续开展员工关爱、慰问工作,舒缓员工疫后紧张情绪,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项目凝聚力,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双统筹、双促进。(吕明)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