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雅居乐项目开展“525 我爱我 好好爱自己”职工关爱活动

2020年06月17日22:36  
 

5月25日,因为它的谐音是“我爱我”,便赋予了这一天特殊的意义——“自我关爱”,意在引导大家关爱自我,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开展“员工关爱”相约“曼陀罗之夜”活动。用不一样的形式关爱员工、舒缓员工疫后及工作的紧张情绪。

湖北分公司武汉雅居乐项目员工参加相约“曼陀罗之夜”活动,通过观看资深曼陀罗彩绘专家魏云霞老师的线上分享,欣赏神奇的曼陀罗画,了解神秘的曼陀罗。一张图帮你认识自己,随后,员工们根据第一感觉选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在舒缓的音乐中拿起笔,绘制自己心里最喜欢的色彩,每一种色彩都有独特的能量,传递来自内心深处的情绪语言,在绘画过程中静心、释放负面情绪,缓解工作情绪压力,探索内在真实的自己。

活动下来,大家捧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开心的、轻松的分享着过程中的感受,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大家缓解了平日里的紧张压力,同时也引导大家更积极快乐的工作。(蔡玖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