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

2020年06月17日22:3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了“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全体员工讨论会。全体项目员工参加会议,项目班子就各部门年度目标、目标难点及解决措施进行发言。

会议一开始,片区党支部书记张墨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弘扬“攻坚精神”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攻坚精神”是新时代全局上下共同创造的宝贵财富,号召全体员工敢于拼搏,不断前进。

接着,各领导班子从实际出发,围绕本部门年度目标、工作重点、难点及解决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发言。项目总工程师涂晨星讲到:“技术部不仅要完成年度科技指标,还要提高方案编制水平。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勇于竞争。同时,我也会为大家提供帮助。”“安全无小事,希望全体同事都能关注安全问题、制止不规范行为,一同筑牢项目安全底线。”安全总监徐德辉语重心长地向大家提出要求。一声声发言,传递出项目班子对员工不怕艰难、攻坚克难的决心,也彰显了对员工尽快成长的期望。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孙立国做总结讲话。希望所有员工能够攻坚克难,奋发向上,展现项目良好风貌。此次全体员工大讨论,更加明确了各部门年度目标,也为员工攻坚克难增添信心,从而实现不断超越的目标。(肖翔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