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粮二期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17日21:1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苏州中粮二期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参会有浙江分公司技术主管刘军、中粮项目经理李杨、及项目班子成员。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主持。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项目部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项目经理李阳提出“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正式展开,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抓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这条主线,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由安全总监王静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张庭瑶、郝祥一)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