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先生”成为广东荔枝全球代言人 首次代言费为1000吨荔枝 

2020年06月16日19: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董志雯)今日,在上海盒马大宁店,“盒马先生”收到一份颁聘任书,成为“广东荔枝全球代言人”。“为了使荔枝上市季从5月到7月不断档,采购们跑遍了广东几十个市县的荔枝优质源头产区,接力供应,通过新零售供应链网络销往全国各地的盒区房。”盒马全国果蔬采销总监佘咸平表示。

今年,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刊发《关于持续推动2020年“12221”荔枝市场营销行动工作的通知》,要举全省之力扩大“广东荔枝”品牌影响力。此次“盒马先生”的“代言费”正是上千吨的妃子笑、白糖罂、桂味、糯米糍、仙进奉、井岗红糯等品种的荔枝。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表示,作为“岭南果王”的荔枝,昔日的宫廷珍品,如今可以“飞”入百姓家,一方面是广东荔枝人辛勤种植培育的成果,另一方面也是现代生鲜渠道借助冷链物流技术,实现产地与市场的无损或低损对接。

盒马的品牌形象以其谐音动物“河马”为用户熟知和喜欢,也因此让“盒马先生”刚出生便有了天赋的人格化特征。通过几年的品牌深耕,“盒马先生”做事认真、热心肠的好邻居、大暖男的人格化形象标签深入人心。

如今,盒马作为上海“在线新经济”代表企业之一,品牌升级的背后,是基于盒马在业务模式上放出的“妙棋”。去年,盒马就已对外公布过战绩:与国内500多家基地达成直采战略合作,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占比突破10%。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