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民宿、童梦花园、星空花影...花开海上二期年内开工!

2020年06月16日16:43  
 

“花开海上”生态园作为金山网红景区,刚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的一个亮点和上海郊区旅游的一大品牌。

今年,花开海上将升级打造2.0版本。 目前,花开海上一期占地600亩,分主题花海、梅园、樱花园、秋景园四大园区,主要以春秋两季的赏花为主。二期的规划中,将补充一期的观赏周期,让游客多出三到四个月的赏花时间。

 

其中童梦花园分为七大板块:有可让小朋友学习农耕知识的祖母菜园区;有满足儿童学习,体验,互动的小黑牧场;有以自然教育为核心的儿童探索区;有奇妙果园区、鱼稻共生区、秘密花园区、星空营地区等多个板块。

 据悉,整个花海小镇项目位于亭枫公路以北,朱平公路延伸段以西,秀州塘以南,斜塘港以东,面积约3800亩。

 

▲花开海上二期总体鸟瞰规划效果图

上海蓝城花开海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丹介绍,花海小镇建设项目将对标法国格拉斯小镇,以花为媒,香为魂,通过不断深挖花文化,延展香主题产业,实现为原住民、游客、新居民营造一年12个月的生活场景,建立景区度假村产业复合模型。

未来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草坪活动、互动花海、骑马、划船、花瓣奶茶、活力文创、樱花林、美食、康体休闲以及民宿、农家乐和新鲜农产品。

“在原来花开海上的东部再增设两个花海。在两个花海的当中,再建设1万平米的综合体,包含住宿、餐饮、接待中心、文化娱乐等活动区,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上海蓝城花开海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丹透露,花开海上二期工程计划今年年内开工,预计明年年中完成建设,投入运营。

(来源:金山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