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工业园区招聘会:1200个岗位,约60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年06月15日14:07  
 

一场疫情,让本该热火朝天的春招市场沉寂了四个多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向好,为满足青浦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和广大求职者求职需求,6月13日,2020年第二季青浦工业园区服务企业人才招聘会举行,共有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约1200个岗位。

 为保证企业和求职者有一个安全的交流环境,企业和求职者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尤妮佳、海德堡印刷、熊猫机械、康恒环境等青浦知名企业都向求职者伸出了橄榄枝,提供日语翻译、工程部经理、质量工程师、会计、总经理助理等多种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展位前招聘人员详细为求职者介绍用人单位及岗位条件,求职者通过观看企业招聘简章及招聘海报,并在现场招聘人员的讲解下认真了解招聘岗位及条件。

 记者了解到,企业用工需求很大,招聘企业都早早来到现场。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往年春节后是求职高峰,今年受疫情影响并未完成招募工作,相比云上招聘会,现场交流更能迅速判断求职者是否适合招聘岗位,所以众多招聘渠道中还是倾向现场招聘,可以加快招募速度。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约1500名求职者参与,约6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