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现场举行质量总监月度会

2020年06月14日22:40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威海雅居乐项目现场举行了山东分公司质量总监月度会。

本次会议主会场有分公司质量总监张宇飞,威海雅居乐项目项目经理尤丁才,分公司质量部、技术部代表以及各项目总工程师、质量总监出席参加,分会场各个项目项目经理及生产系统全员参会,参会人数达近300人。

此次月度会选取分公司区域内优秀项目实地参观、实地讲解,同时通过视频软件,与分公司其余所属各项目实时直播,转达现场实地优秀做法,开辟了分公司总监会会议形式,既做到了将‘实践凝结成理论’又做到了‘理论指导实践’,极大的提高的会议的丰富性。

以此次质量总监月度会为良好开端,将新的总结会形式与传统方式结合,为山东分公司质量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丰富的形式内容,为分公司的质量工作开展打开新的篇章。(冯健)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