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综合实力

2020年06月14日21:58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强化人才能力培养,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南网云小镇项目积极制定落实“人才培养三步走”举措,切实完善项目人才发展体系。

项目积极组织内部竞聘,在员工之间树立竞争意识,员工总结汇报工作特色内容,引入领导班子综合评分制度,依据分数指标作为调薪调档的指标。此外,项目认真落实学习平台搭建,根据分公司的学习计划,结合项目生产情况,制定符合项目实际的内部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员工学习相关专业课程,提高整体能力。以“培”促长,项目围绕员工的需求,定制培训计划,补短板、促发展,实现员工的一个良性发展。

一直以来,项目都高度重视员工的能力提升和整体发展,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泉、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的理念,积极做好人才储备。(宋婷燕)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