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升级代发权益,热门酒店贵宾价入住

2020年06月12日16:37  
 

近年来,招商银行在代发专业服务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助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助力代发企业员工实现美好生活升级。在上海,有超过3万家的企业使用招商银行代发,有超过200万的员工使用招商银行工资卡。

目前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针对代发客户设计了丰富的权益体系,包括免制卡工本费、账户管理费、异地本行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电子渠道跨行汇款手续费、工资入账短信提示费,每月前两笔同城跨行ATM取现免手续费,帮助代发客户实现“零成本”用卡。此外,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还上线了专属代发员工的薪福通专区,提供优选理财、优惠利率贷款产品、各种优惠活动等。

为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更佳工资卡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期上线代发客户专享“高端酒店贵宾价入住”活动,进一步拓展代发客户专属权益。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凡持有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借记卡且2020年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有代发记录的客户,即可享受一次贵宾价入住心仪酒店的权益,最多可以连续优惠入住两晚。目前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点击城市服务(上海)——薪福通,进入“高端酒店贵宾价入住”活动页,即可选择心仪酒店。目前有超过30个城市的近40家热门酒店可供选择。无论是去莫干山看“浅溪轻绕、青山点翠”,还是去大理看“苍山洱海,风花雪月”,或者在成都闲庭信步享受慢生活,也可以去北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都可以以优惠价格入住高端酒店,部分酒店最高直降2500元。

作为中国零售银行的领军者,招商银行十分重视工资代发客群,除了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活动,还为企业定制价值认同卡、上门批量开卡、上线电子工资卡等,减轻企业的人力资源负担,提高工资发放效率,为员工打造更优质的薪酬福利体验。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