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工厂万亩蔬菜绿油油,5.5折供应百姓餐桌

2020年06月09日09:42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上海植物工厂万亩蔬菜绿油油,5.5折供应百姓餐桌

摘要:上海星辉蔬菜公司目前在田蔬菜面积12033亩,日均蔬菜上市量200多吨,打5.5折供应上海市场……

6月8日,上海星辉蔬菜公司工作人员在植物工厂蔬菜生产车间收割蔬菜装框上市。

当日,上海星辉蔬菜公司向上海批发市场、超市、菜场等供应各类蔬菜200多吨,主要蔬菜品种有青菜、杭白菜、芹菜、茼蒿、丝瓜、黄瓜和卷心菜等。

据了解,上海星辉蔬菜公司目前在田蔬菜面积12033亩,日均蔬菜上市量200多吨,积极配合上海“55购物节”需求,蔬菜打5.5折供应市民,受到热烈欢迎。

工厂蔬菜生产车间20天左右可完成杭白菜生长周期。

大棚里的各种蔬菜长势良好。为了确保夏季上海市民餐桌绿叶菜供应,上海星辉蔬菜公司制定夏季绿叶菜生产计划,确保安全生产,市民餐桌绿叶菜供应。

货车装满各种蔬菜发往市区。

大棚里采摘杭白菜装框上市。

(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