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升级星享俱乐部会员制度

2020年06月08日16:0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 (记者沈文敏)从今天起,星巴克将升级星享俱乐部会员制度,推出涵盖所有主要产品类别和门店类型的多重会员星星兑换选择,并推出更快速积星的会员礼遇。此次星享俱乐部的升级旨在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积分奖励机制,更完善的星巴克数字化生态,以更丰富的会员礼遇惠及更多星享俱乐部会员,进一步加深星巴克和“有星人”之间的情感连接。

“我们希望此次会员制度的升级,能让更多‘有星人’体验到独特专属的星巴克会员礼遇。”星巴克中国副总裁、数字创新业务总经理刘文娟表示:“星享俱乐部会员制度的宗旨是回馈我们忠实顾客的喜爱和支持,照顾好每一位‘有星人’对我们来说无比重要。这使我们不断探索如何让星巴克更贴近我们的顾客,以更丰富和更具个性化的会员礼遇,为他们带来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