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效助推施工效率

2020年06月06日22:06  
 

2020年5月9日下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举办了科技创效制度宣贯及经验交流会,在这次视频会上,太仓新建仓储及辅助用房项目、潜江中城1号EPC项目、南京市仙林中医医院项目工程总承包(装配式)等多个项目分享了的科技创效经验,这些项目的类型与传统房建项目有很大区别,特别是装配式建筑,是将来建筑业的新方向。

会中主要讲到技术人员通过设计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优化、科技创新来助推施工效率、提高实体质量、降低建造成本等。施工技术经验及深化设计经验的交流学习对提高项目效益具有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公司的科技创效成果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存,这也是公司技术体系改革创新的新方向。

武汉精武路项目将根据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公司科技创新,推动建设新发展,为湖北建设贡献新力量。(李博)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