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两会”心声,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6日22:18  
 

5月21日至5月22日,全国两会先后隆重召开,为深刻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G31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两会”直播,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伊始,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项目部全体员工同心抗“疫”,坚决打好防疫复工反击战,咬定防疫零底线不放松。蓝图变成现实,新时期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一场艰苦的“长征路”,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

在观看完两会直播后,项目全体员工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奋进,为创造优质工程而不懈努力,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元大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