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海夜生活节”,上海博物馆推出夜间专场

2020年06月06日20: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6日电 (唐小丽)今天,上海博物馆将举行2020年度的首次夜间开放,除开放“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无尽意——赵朴初书法艺术展”“高斋隽友:胡可敏捐赠文房供石展”之外,还将搭建文创集市、推出茶室餐饮服务,打造“展览+文创+轻餐饮”的综合性夜场活动,并以全部茶点6.6折、部分文创产品6.6折的优惠力度让利公众,为“上海夜生活节”助力!

据了解,为提振夜间经济,“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于今晚正式启幕“66夜生活节”,推出一批夜间消费特色活动。

这期间,上海博物馆充分发挥文化文物单位的优势,围绕近期新举办的特别展览推出夜间专场活动。记者了解到,上博文创团队新推出的江南展文创将集中亮相。产品从展览的第四部分“雅意闲趣——南国古来风物好”延伸,上博文创筹备半年之久,精心研发了20余种50多款文创产品,分为“人居与山水”“人文与境界”两大系列,涵盖生活、服饰、饮食等多种品类,为大家奉上一场全方位文创盛宴。

此外,观众在夜间专场还能品茗赏珍,特别推出的“江南春下午茶”套餐,含绿豆糕/板栗酥/荷花酥(任选一款),搭配江南绿茶,感受春意盎然。

6月6日夜间开放依然采取实名全预约制,仅接受个人预约,该场预约名额为1000人,参观时间为18:00-21:00(20:00停止入场),观众可以通过上海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