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降价!哪些实惠可以淘?

2020年06月05日15:31  
 

上周,小布告诉大家山姆中国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的消息(详情→今天,山姆中国旗舰店在外高桥开工!签约到开建仅用两月)后,感受到了小伙伴们按捺不住的喜悦之情。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最近,山姆中国开启了新一轮全国商品调价,再次下调近百种畅销单品价格,涵盖知名品牌商品及多款畅销自有品牌商品,不断提升会籍价值。

 这次商品价格下调到什么程度呢?

哪些产品最值得购买呢?

小布来到位于高科西路的上海第一家山姆会员店,一探究竟

 小布温馨提醒:

不扎堆,不拥挤,做好防护。

文明购物,有序排队,间隔一米。

车辆不乱停,垃圾不乱扔。

原价6980的东芝4K 75寸电视,降价后仅售4699元。

 

这款新秀丽拉杆箱套装,降价后仅售799元。 

除了降价商品,说起山姆会员店,第一个让人想起的就是他们的生鲜产品。

小布在现场看到,牛肉区挑选肉类的市民络绎不绝。牛肉也几乎成为了山姆会员店的标签产品,据了解,山姆设置了“牛肉专属操作间”,由专人进行低温控制,保持在2℃到-2℃,保证牛肉能够锁住新鲜。

 另外,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以“食不同,生活更不同”为主题,向会员家庭宣传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由山姆大厨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定制的每日饮食解决方案成亮点,解决了当下在家烹饪的难点。

 小布看到,山姆厨房总厨徐聪不仅在现场亲自烹调牛排给市民品尝,还会帮助他们挑选牛肉。“我想要肥一点的!”“能不能帮我挑块精一点的?”“我想要吃口奶一点的。”……面对市民不同的需求,徐聪总能选到符合他们要求的牛肉。

 水产品以及水果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几乎每个市民的购物车都被这些产品放得满满当当。

 夏天就在眼前了,小布在山姆会员店也看到了许多充满夏天的元素。

 夏天最重要的肯定是防晒啦!因此,山姆推出了多种防晒产品。

 天热自然也少不了玩水啦,有了这艘“航空母舰”,你就是今年夏天海滩边最酷的仔!

 这么可爱的刨冰机,你见过没有,感觉吃了它产出的刨冰,整个人都可以降温!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当然不完美啦,听说这款最近新出的小龙虾销量非常好哦!

 爽口的饮料和冰激凌是夏天最必不可少的元素,这里也都安排上了!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