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

2020年06月03日14:32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休宁路ACD项目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由项目成员作个人近期述职报告,评选出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一名党员和三名团员,对其进行表彰。同时,项目制定党员、团员互助小组,每组由一名党员和五名团员组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职工提供坚强后盾。随后,项目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纪录片《大国工匠》,项目成员为片中人物的敬业精神以及精湛的技艺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身上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争取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项目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还成功引导项目人员勇立潮头,争当先锋模范,以此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张宏)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