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平阳融创项目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检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23:43  
 

五月底,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温州平阳融创项目经理钱锦及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深入地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垃圾清运检查,如项目施工通道清理是否达到文明施工要求;二是质量检查,如A20区5号楼基础混凝土建筑质量和A1区地下室顶板支模质量是否达标;三是文明施工检查,如钢筋加工棚是否规范操作、现场材料堆码是否合规等等。

检查完成后,钱锦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安全文明施工,首先是安全,再次是文明,虽有先后,但缺一不可。能否做好二者的完美实施,是一个项目能否可以在建筑行业顶端立足的重要砝码。”

据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温州平阳西湾围涂区块A09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6.60m?,为当地重要住宅工程,建成后对于提升百姓“幸福感”、圆百姓 “安居梦”,促进当地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文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