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西区万达广场项目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

2020年06月03日23:35  
 

5月22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扬州西区万达广场项目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经理吴鑫、办公室主任王宁组织开展,各部门主管领导及项目重要岗位人员参与。通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自查项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把“攻坚精神”带入项目工程实施管控中。

会议中项目经理吴鑫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生产经营为具体抓手、载体,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执行,带头冲锋,以实际行动体现“攻坚精神”。同时各领导班子也要做好带头作用,带头参与、带头执行,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主动提出个人“攻坚标杆”目标,形成责任明确、目标量化的工作措施。以身作则,让“攻坚克难”精神不停留于形式,坚持全员参与,动员和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本岗位实现攻坚克难、勇于超越。

会议中领导班子针对项目实际情况,自查项目 “短板”问题,通过集中学习“五大突破”“六大提升”的具体要求,提出相关措施和建议。此次大讨论的开展,加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结合,使“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的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推动工程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褚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