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 落实疫情期间安全生产

2020年06月03日23:34  
 

5月22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第一时间组织项目部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及团员收看,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开始,国歌响起,项目部参会人员自觉起立唱国歌,国歌奏唱完毕,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此次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活动,在抗击疫情严峻斗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等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行罹难,疫情尚未结束,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早日结束这场防疫战争,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项目部也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疫措施深入日常,严格管控,绝不掉以轻心。(许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