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

2020年06月03日23:09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开展了“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旨在让项目全体员工更好地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牢记任务、落实责任,带头弘扬“攻坚精神”,践行超越文化。该活动由项目书记牵头,项目经理与项目书记联合组织召开,项目全体员工参与。会议中淮安片区党支部书记胡家英对建二党通[2020]5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书记表示:“每当遇到艰难困境,二局人都以“攻必克,战必胜”的信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是我们引以为荣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党员干部们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超越,攻坚克难,把攻坚克难贯穿到项目发展的各个方面,把攻坚克难能力打造成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随后进行了全员大讨论,在大讨论的“我谏言”环节,大家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围绕项目履约过程中的重难点任务、薄弱环节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主动提出个人“攻坚标杆”目标。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孙亚东总结说:“项目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现场把控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但在精益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还有短板,而今年又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有较大差距,所以我们更不能按部就班,必须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2020年项目攻坚集结号已经吹响,我们已经将攻坚目标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并制定“线路图”,希望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在工作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导师带徒的“传、帮、带”作用,不懈奋斗,带头弘扬攻坚精神。”(张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