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行业“做存量、提效率” EVCARD解决城市短途出行

2020年06月03日16: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3日电 (记者沈文敏)2020年,对于共享汽车行业异常艰难。一方面行业进入淘汰赛阶段;另一方面,疫情导致行业整合成大势所趋。上汽集团旗下共享出行EVCARD分时租车“做存量、提效率”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硬道理。

EVCARD分时租车以“解决城市短途出行”为目标,首创“一点借N点还”运营模式,引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步入共享时代。成立四年来,其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定提升服务品质与运维能力,在全国64个城市提供服务,有效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区,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并赢得“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殊荣。截至今年5月,EVCARD注册用户接近800万,影响了年轻一代人的出行方式。

EVCARD的成长,催生了共享汽车产业,短短四年间,共享汽车经历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优胜劣汰。回顾四年,EVCARD坚守“用户核心”理念,升级车型,提升服务,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在车型选择上,EVCARD入市之初便提供十多种车型,从空间、性能等多方面提供用户选择空间,2018年到2019年前后,又陆续上线荣威ERX5、荣威Ei5、别克VELITE 6等长续航电动车型,满足多人用车和长距离用车的需求。在服务品质上,EVCARD积极拓展区域及功能区覆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租车流程,从车辆清洁到维修安检精益求精,确保用户无忧出行。疫情时期,EVCARD更是严把安全关,做到“分时用车,每日消毒,长短租车,每单消毒”,降低用车顾虑,保障安全出行。

下一个四年,EVCARD将进一步聚焦专业化发展,“精”耕“专”攻,提升单车使用效率,并进一步依托上汽集团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建立车辆全生命周期流通赋能方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努力实现降本增收,推动整体经营局面,实现新的业务领域跨越,构建一条长效发展之路,携手抵达更精彩的未来。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