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超越,攻坚克难,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

2020年06月02日00:2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总部开展“勇于超越,攻坚克难,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南京片区党支部书记谢蒙蒙对建二党通【2020】51号文进行了宣贯,对“攻坚精神”进行了解读。动员和激励分公司各系统全体员工,在新的发展时期立足本职,勇于超越、攻坚克难。江苏分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在党建行政办公角度上,江苏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刘傲东就党建工作中的党建发展和宣传指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就遇到的“攻坚精神”分享了一些心得。各级党员干部要履行综合协调、改革推进、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责,学会主动研究新情况、把握新规律、适应新变化,在提高认识上做好带头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到看得清路子、想得出点子、守得住摊子、挑得起担子、站得稳身子,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聚焦局及华东公司党政全年战略部署,以"匠心"成就"初心",把"改"字围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攻坚精神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以大力弘扬“攻坚精神”、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贯彻党中央“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气概,深耕区域市场,抢抓长三角尤其是江苏区域发展机遇,围绕局“安全管理年”各项目标,啃硬骨头、打硬仗,确保完成江苏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状”,乘风破浪,勇夺辉煌,把江苏分公司做实、做优、做强。(杨梦瑶)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