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攻坚精神”  践行超越文化

2020年06月02日00:20  
 

2020年5月1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徐-扬-通片区党支部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会上宣贯相关文件进行了,对“攻坚精神”进行了解读,说明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学习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的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即将竣工项目,主题为“个人如何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提出自己现阶段工作目标,完成好最后收尾工作。”通过“大讨论”活动,让项目所在党员和项目班子做好引领作用,带领项目收尾人员不放松、不倦怠,鼓足士气,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项目各项竣工验收工作。

“明天我们就要到甲方报竣工资料,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忙这项大活,把一个项目彻底梳理一遍,成功交出去,给它能画一个圆满句号是我们干工程最开心的时候。”项目资料员王静说道。

项目生产经理最后总结:“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完成竣工验收,虽然是项目最后阶段,大家也不要懈怠,最艰难的时刻咱们都已经走过来了,现在就差最后一笔,大家鼓足干劲,每个人都按照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咱们的本职工作,展现出项目品质。”(李娜)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