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申城夜色 上海深夜食堂节6月6日将在五角场启幕

2020年06月02日22:0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日电(董志雯)BFC外滩枫泾、安义夜巷等六大集市一同“出手”,黄浦滨江、新天地-158坊等九大夜生活集聚区同频共振……提振夜间经济,由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将于6月6日启幕,贯穿整个6月,点亮申城夜色。

记者获悉,首届夜生活节主题丰富、业态联动,将聚焦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六大主题,推出上海酒吧节、深夜食堂节、夜上海潮流集市节、购物不眠夜、博物馆奇妙夜、深夜书店节、街头艺人节、夜上海直播秀等十大主题活动,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上海新形象。

从目前筹备情况来看,本次上海夜生活节将有不少亮点,夜间经济活动将探索更多可能。记者获悉作为北上海新活力聚集地&新品质生活引领的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将于6月6日起化身活力四射的Young铺夜市,举办上海深夜食堂节,成为此次首届上海夜生活节的三大分会场之一。

据介绍,合生汇将于商场1楼翔殷路户外广场开设60+包含美食、手作、绿植、游艺等特色小铺,并联手百家场内租户推出限定66优惠。更将与多家合作伙伴跨界联手,推出限定红包、银行卡优惠活动,以及线上直播互动,让大家买得尽兴,玩得开心!在买买买的同时,体验多元的潮流夜市。

深夜食堂节攻略:

合生汇Young铺夜市 x 深夜食堂节

夜市是一种老街记忆,更是城市夜晚与快乐最接地气地相遇。这次位于合生汇翔殷路户外广场的Young铺夜市将重塑夜市概念,围绕“深夜食堂”主题展开,集结60+网红人气美食和特色摊位,与大家分享美味,体验文化,感受无界社交的美好生活方式,将这场充满浓浓烟火气的夜市打造成为北上海新型夜市的闪耀地标。

合生银行街 x 工商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

合生汇现已推出付550得900元合礼卡,净省350元的合生银行街活动!

5月30日-6月27日期间每双休日(端午节为6.25-6.27) 于合生汇B1客服台 购300元合礼卡享 ①工商银行信用卡立减100元 工商银行借记卡立减50元 ②上海银行信用卡新客户立减150元 ③广发信用卡新客户立减100元 ④购3张及以上合礼卡赠定制牛仔购物袋1只 ⑤叠加200+合礼卡店铺优惠低至2折起。

越夜越美味 x 阿里本地生活

夜市还将联手阿里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口碑”两大网络订餐平台,为吃货朋友狂撒烧烤、龙虾等各种66折、6.6元爆款的夜宵红包,并上线“越夜越美味”魔都美食地图,助你按图索“食”。夜市期间,“饿了么”还将为大家提供极速外卖和跑腿服务,乐享夜市美食的同时还能尽享合生汇众多人气餐饮! 6月6日当天阿里本地生活还将参与合生汇Young铺夜市的开幕仪式,启动《阿里本地生活上海夜生活白皮书》和《饿了么口碑夜上海E食榜》。

“我爱夜上海”主题互动

此次热闹非凡的夜市活动,合生汇也将参与抖音的“我爱夜上海”的主题互动。作为此次上海夜生活节的分会场,不仅会开展6.6活动当天的抖音直播,还会联动市集和租户进行“集市小眼睛”短视频的拍摄,捕捉大家在夜生活中的高光时刻,共同分享和传递“我爱夜上海”的精彩魔幻。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