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发挥消费“纽带”作用 滴滴发放15亿出行消费券

2020年06月02日17: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滴滴出行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的出行消费券,持续助力城市出行和消费升温。

滴滴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滴滴严格执行卫生防护措施,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通过投入出行类消费券,充分发挥“纽带”力量,撬动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

春节以来,滴滴率先发布防疫应急响应,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近百万次免费出行服务,持续为坚持出车的滴滴司机安装防护膜,发放口罩,做车辆消毒,并提供专项疫情肺炎险。同时平台要求行程中司机和乘客戴口罩、司机出车前测体温、勤消毒、勤通风,守护每一次出行的安全健康。

此前滴滴已在河北、厦门、长春、重庆、南京、青岛等地加入消费券派送计划,派发优惠礼包超过1亿元。此次滴滴在全国派发15亿出行消费券,覆盖快车、优享、专车、豪华车等多品类产品,将为司机带来更多订单和收入,共同助力城市消费提速升温。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