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套“地铁房”!浦东中部最大规模租赁房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06月02日16:32  
 

 近日,由浦开集团开发建设的浦东新区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浦东中部这一规模最大的租赁房小区正式开建。

 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位于浦东航头镇,东至咸塘浜,西至沪南公路,南至01-04地块,紧邻地铁18号线下盐路站,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该项目用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拟建成租赁住房2700套,包括11栋13~14层、2栋多层8层住宅及1栋配套商业,计划于2022年9月竣工。 

其中,租赁住房以小面积但功能齐全的单间、一室一厅为主,辅以部分两室,以满足职场白领、企业客户、小家庭等不同的居住需求;商业配套设施达4000多平方米,业态包括生鲜市集、餐饮、运动复合空间、主题活动和培训、个人护理等。

 浦开集团表示,项目将打造一个充满生态活力的人文居住社区,为各类扎根浦东、奋斗在浦东的人才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

 这是浦开集团开发建设的又一租赁房项目。2020年,浦开集团全年计划在建房地产项目7个,其中租赁房项目3个,除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房项目外,还包括周浦10-01、10-05地块租赁房项目,该项目预计年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明年首期住宅推向市场,可提供1400余套租赁住房;芳华路租赁住宅项目预计四季度开工建设。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