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礼物:用“三心二意”给你“全心全意”

2020年06月02日11: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六一儿童节,各位小朋友们有没有收到心仪的礼物呢?苏宁艺术馆可是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期待已久的“点亮心中奇妙”儿童主题公益画展开展啦!

上午十点,小朋友们已经早早的到达现场,有序排队,等待着参与有趣好玩的手工互动,以及进馆参观画展。

2020年是故宫六百周年,为了激发小朋友们对故宫文化的兴趣,魏子越小哥哥也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童心童趣的一上午。

小朋友们在聆听神秘的故宫故事,以及DIY故宫门环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和故宫相关的知识。

苏宁艺术馆为鼓励小朋友发挥无限创意,做出有自己特色的故宫门环,最后还为大家送上了奖状,寓教于乐。

本次“点亮心中奇妙”儿童主题公益画展位于苏宁艺术馆B1楼,展览一直延续到2020年6月30日,并且展出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展览攻略

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故宫主图画展及手工作品展,您可以和宝贝们聊聊故宫这位600岁老爷爷的故事。

展厅中间位置还有瓦楞纸搭建的城堡,快来与我们一起动动手,搭建心中的梦想城市吧!

展览中有很多优秀的画作展示,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和我一样,佩服小朋友充满创意的小脑瓜。鼓励孩子们进行创作,你就会发现孩子的无限潜能。

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苏宁艺术馆在举办本次画展的同时,秉承“三心二意”原则,保障前来观展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的安全。苏宁艺术馆自5月开馆以来,所有入馆参展人员,在进馆前需进行体温检测以及绿码核验,而展馆内每天都会有三次消毒,以保障观众们安心参观。本次儿童公益展览的画作摆列位置,贴心的考虑到小朋友们的身高,设定在105CM左右的高度,可以让小朋友们轻松的参观展览。

在展览期间,主办方还为小朋友们设置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老师都会手把手细心的进行指导。

整个苏宁艺术馆展示的作品均以中国古代文化为主,将传统文化与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相结合,创造出另一种意境的艺术,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小朋友们6月份即将开学,希望大家在开学前能够在这里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点亮心中奇妙”儿童公益画展

展览时间:2020年5月31日-2020年6月30日

展览地点:苏宁艺术馆B1层

展出期间免费开放!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