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结对共建

2020年05月31日18: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31日电 (王初)5月29日下午,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前往恒源祥大厦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成员们参观了恒源祥文化艺术展厅,了解老字号品牌背后的故事,观看恒源祥2019十大新闻等,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内涵与社会担当。

 

座谈会上,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顾红蕾和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韩庆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情况,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党员们还并围绕2020-2021年“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委员陈忠伟现场介绍了恒源祥老字号的转型之路,并对未来的5G时代进行了展望。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